close

前幾天的時候~~

高中同學找我去六福村玩~~

時間定於星期日早上9點45分

由於...台灣人有80%出去玩會遲到

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了10點多才出發

在路上~我們先跑去了便利商店買票

在便利商店買票~買兩張就會送一本相簿~

我們有4個人~就有兩本~

買完之後當然就是進去六福村啦~(中間還在六福村裡面騎錯...被警衛叫住和我們說要去哪邊停車...)

今天3個人都是那種沒膽的(我是剛好忘記帶出門)

結果就是...都不敢去玩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XD

下午也是毫不意外的下了大雨

只好躲在六福村的電動場裡面打發時間...

這雨一直下到了4點左右才停

雨停了之後~又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然後就在等8點半的煙火了~

煙火還不錯看~中間的舞蹈也不錯

不過最棒的是有好多正妹美女~

白天的時候有好多不認識正妹美女和我說話

真是害我太高興了~害我忘記要姓名電話

真是太可惜了>"<

而晚上的煙火是讓我感覺最值回票價的~

因為有很正妹美女在跳舞~又有煙火可以看

可惜的是正妹都沒有在我前面跳舞...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drxo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