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泰國回來了~

到今天才有辦法上來寫一下

(其實昨天就有在寫...

但是昨天第一次寫完的時候...

網頁居然出現錯誤...

沒有儲存...

只好很無言的在寫第二次...

而第二次還沒寫完...

就被老闆趕回家去了)

 

那天...

是晚上10點的班機~

去到泰國曼谷已經是泰國的半夜1點多了

由於泰國時間比台灣慢1H

所以~飛機大約是飛4H左右吧

 

第一次坐飛機(有記憶的)

感覺還不錯

雖然坐的是舊的飛機(也是回程才知道的)

感覺還是不錯~

飛機上的餐點也還OK~不錯吃^^

回程是坐新的飛機

椅背上就有小電視可以看

也有音樂可以聽~

感覺比較爽就是了

而華X的空姐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口=

只有幾個還算OK的啦~

 

有去賽福瑞海洋世界~

裡面就是一個大型的動物園

還有附設野生動物園區

規模頗大~而且感覺蠻好的

可惜就是東西都有點貴XD

裡面的表演還不錯看

不過我只注意到破綻很多0..0"

 

有去龍虎園~

看人鬥鱷魚和小豬賽跑

(不過那豬有點大 不算小豬吧0.0")

還可以和小老虎拍照

(要自費...不過比在賽福瑞便宜許多

不過賽福瑞的背景比較好看)

當天傻傻被拐...應該也在賽福瑞也照一張(價錢只差200摳)

 

有去做spa精油按摩

感覺還不錯~

小姐還會講中文

而且還蠻細心體貼的

像我沒戴眼鏡看不到路

他會牽者我走來走去 (0///0)

 

有去月光島

這島就比較無趣了

真的就光光的

那些免費設施都有限玩次數或時間

不然就是有瑕疵...無法使用...

東西也比較貴(因為多坐了10分鐘多的船嗎??)

中餐普普通通~還算可以入口

也算豐盛啦~

 

有去騎大象和猴子學校

不過那大象看起來就沒啥活力...(可能那邊待遇比較差)

而且那大象還會切西瓜...沒有照路線走

少走了3~5分鐘的路程= ="

而猴子學校就更讓我無言了

就看三隻猴子做一些普通的表演

就結束了...

 

換去做藥草按摩

也算不錯啦~

不過力道和方法不一樣

感覺有點痛~

不過結束後是蠻爽快的~

而且多用了藥草包熱敷

很舒服~

 

有去東芭樂園

裡面的表演很不錯看!

而且裡面的大象超活潑!有活力!

看起來就不一樣

心情也比較high!比較愉快!

那些大象會踢足球!投籃!射飛鏢!畫畫!

最神奇的是...

居然會按摩要小費XD

 

有去金三角歷史文化館

去看紀錄片了解一段被人遺忘的歷史

 

也去了七珍佛山(是進去...而不是路過而已)

那山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金佛圖~

感覺很不錯

有種地靈人傑的感覺!?

 

中午換吃的是巧克力火鍋

但是那根本就和我想的不一樣阿...

就一般的合菜...

吃完之後除了水果

在給你一鍋熱的巧克力去沾...

讓我錯愕...

外面還有吃到飽的水果可以吃....

不過沒幾種是我想吃的= =

 

有去了一個新開幕的複合式的水上市場

可以體驗搭小船逛市場的感覺

也可以下船用走的逛~

裡面賣的東西蠻多的

不過價錢偏高...

但也有些東西是在別地方找不到的

像我就在裡面買了一件不錯的T-shirt

 

又去按摩了一次

換古式按摩

感覺上...

有點像被分筋錯骨...

被抓的好痛QQ

不過抓完之後

身體還算舒服

 

晚上則是跑去巴拿瑪海豚號上面吃自助餐...(其實就是一艘廢棄船改裝罷了...個人觀感)

偏偏今天遇到一群該死大陸人

都不排隊...而且也不顧規定...

規定就說每人一次可以領兩隻蝦子...

吃完排隊可以再領

那些沒教養的該死大陸人...

偏偏在那邊和服務生坳

要服務生一次拿個8隻10隻的才肯走

不走就在那邊盧小小...

看了就不爽

看他講還假裝聽不到

不然就回我一句

關我什麼事...

整個就是沒教養不要臉到一個極致了...

幸好之後的俄羅斯舞者很漂亮

上去和他們跳舞同歡~玩得很高興~

也拍了一張照片~(也是要摳摳的...不過很便宜就是了)

 

還有去看猛男秀...

不過這就18禁了...

所以跳過...不打出來

 

晚上還有吃消夜

一天吃椰子+燕窩

沒啥味道

不知道吃什麼的...

另一天是吃紅蟳冬粉+魚翅...

紅蟳比較小隻...魚翅沒有煨過...

所以也是不知道是吃什麼的

但是本者愛惜食物的精神

我還是把他們全部消滅掉

送進我的肚子~

 

當然去了去泰國必走的景點

珠寶展示中心~據說背後圍事的是皇室@@"

裡面賣的珠寶比較便宜(和台灣比的話)

而且會有保證書(不論金額)

而且永久可以退換~

所以買了不會虧本~

 

也去了皮件展示中心~

裡面有許多許多的各式皮件

不過價錢...個人是覺得有點高

不過在裡面買~保證是真品

(個人是在芭達雅外面街上的店家買...比較便宜...不過要是買到假的就只能吃悶虧了)

 

還去了五世皇柚木行宮

去看一堆古董

和了解一些泰國的歷史

 

晚上則是去湄南河坐船吃自助餐

兩岸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而且有個賓妹!?在唱很多台灣熟悉的歌曲

 

吃完之後就是去看~泰國最出名的人妖秀啦

其中有5個人妖皇后

都超漂亮的~

讓我的腦袋和視覺在互相打架~整個錯亂

表演也很好看~讓人目不轉睛阿

可惜沒有帶到相機或錄影器材...

所以沒有東西可以拍下來回憶(相機拍都不清楚QQ)

 

最後一天則是去了皇家毒蛇研究中心

進去裡面看人鬥蛇~

還不錯看~(雖然我還是都在注意有沒破綻XD)

看完之後就聽導遊介紹幾種蛇

當中我聽到解說員居然和導遊居然都說世界上最毒的是眼鏡王蛇...

導遊沒讀書就算了...

居然連解說員都沒讀書...

枉費那解說員還在研究中心待了10多年...真不知道他研究到哪邊去了...

就我所知...

最毒的應該是一種海蛇

生存在澳洲才對...但是名子我忘記了XD

眼鏡王蛇頂多可以說是世界上注射的毒液量單次最多或是東南亞最毒的蛇

 

最後是去夢幻世界~

這是一個遊樂園

那邊的設施和台灣的有蠻多相似的

不過比台灣的乾淨就是了

而且裡面也有大象可以餵

那大象看起來也很健康有活力

餵大象吃香蕉好好玩~

還有一個雪屋可以進去玩雪橇~拍照~

還不錯玩啦~

不過是第一次進去大型冷凍櫃的要有心理準備

裡面大約是-2.3度左右

有點小冷~但是比船上的大型冷藏庫還溫暖了^^"

而且夢幻世界裡面有一區都是賣東西的

價錢還算蠻合理的~

我在裡面玩射飛鏢

100塊可以玩三次

一次7隻飛鏢

射破氣球超過4個才有獎品

結果我射了一堆冰棒吃不完=口=

也有射到兩隻娃娃

不過送掉了(拿回去也不知道要擺在哪裡)

然後玩其他的都差一點點就可以拿走獎品QQ

(都一群人圍者我看...害我壓力好大...)

 

之後就去機場等飛機了~回台灣啦~

 

 

 

 

昨天又打到一半被老闆趕回家...

結果打了三天才打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drxo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