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蘿蔔打電話給我說~

星期日要聚聚~辦個同學會

然後隔天~

小潘和家貓先後打給我

和我說星期日要同學會~

於是昨天~

睡醒之後就先去家貓家

等其他幾個人來~

在一起去集合的地點

 

先到家貓家的有4個人(加家貓就5個)

一起去集合的地方~

 

到集合地點後...

稍微等一下那個遲到沒來的

順便討論到底要去哪裡XD

 

結果就是去老街上逛逛吃東西

 

這次有來的人就是固定的幾個人

還有一個令我感到稀奇的人也到了

那就是鮭魚~~(自從高中畢業就沒看過他了...大約4年了吧...)

另一個的話

則是兩年多前一起抽籤的

自從抽完籤就沒看過他

沒想到他...還是沒啥改變(就是更大隻了一點)

其他人的話也都沒改變

不然就是常常有找時間聚在一起

所以每個都還認的出來^^

 

人都到了之後就出發去老街了~

 

一群人在老街吃吃東西聊聊天~

就又出發去玩小賽車~

不過小賽車要戴安全帽...

所以只有4個人下去玩

 結束之後就一群人跑去花海農場~

門票和停車費加起來居然要170...

不過是大溪人的話可以便宜50摳...(好像吧...結果大家都忘記拿身分證出來折50摳摳...)

在花海逛一圈

拍拍照.餵餵動物~

就下山去找另一個同學了~~

 

在同學開的飲料店那邊

喝飲料~聊天~看婚紗照~(雖然我沒在看XD)

還討論要去哪吃飯~

 

最後決定去吃快炒~

 

然後阿胖先送鮭魚去坐車(鮭魚說要趕回去做研究)

比莉要回家去陪她老公~

小潘要收假~

所以就剩7個人去一起吃晚餐

 

吃完之後原本要一群人一起去打保齡球

結果沒想到...

球館居然關門被拆掉了...

只好作罷>"<

就大家各自解散

少數人則是跑回去家貓家打電動~(那個人就是我XD)

打完之後才回家^^

 

希望下次聚會真的能如期在過年的時候舉行了~

還有希望比莉新婚愉快~~(提前先祝福)

也祝大家幸福~~各自發光(但是希望不要閃到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drxo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